說到買孕媽咪有的沒的設備, 為了免人日後口舌,

哥這一年來可是從不手軟, 

訂月子中心, 手起卡落,

買營養補品, 手起卡落,

橫掃待產包, 手起卡落,

一路從婦幼展刷到媽媽教室再刷到阿卡醬, 眼睛都沒眨上一回, 你就別問我眼睛會不會乾這種蠢問題了, 一整個淚留不止阿! 

如今咲咲已經滿四個月了, 補上咲咲滿四個月曬太陽照, 希望30年後, 咲咲也會推著輪椅帶我去曬太陽,

終於有空慢慢回想與反省當初敗了這麼多東西中, 究竟是值得還是浪費了,

這次要鞭的就是月亮枕,

哥當初也作了很多研究, 爬了很多文, 也去蠻多家試坐試抱, 還聽了很多大嬸們熱血的對我洗腦她家的月亮枕怎麼個符合人體工學啪啦啪啦的,

最後哥還是耳根子軟手起刀落入手了六XX牌多了一片小枕頭的粉色白花紋月亮枕,

當時就真的看上它多了那一個小枕頭, 那位門市大嬸介紹這顆多出來的小枕頭時口沫橫飛著敘述這有多實用又多好用,

好吧! 那顆小枕頭的的確確在我家是真的比月亮枕本體有用多了,

一顆婦幼品牌月亮枕, 不是小顆痔瘡枕, 單價大約2000~4000大洋, 每個都標榜什麼防塵璊什麼的算是基本技就不提了, 有的多了一片小枕頭, 有的有多些有的沒的設計,

而一個接近這個SIZE名牌抱枕(宇宙人)抱枕, 單價大約1000~2000左右,

天阿! 用途都一樣可以抱著睡覺, 一個長像樸素的國內婦幼品牌, 一個長相可愛又可抓在手上成為把妹王孩子王的國外知名品牌,

你說什麼符合人體工學, 我家咲咲的娘說若論質感, 抱枕的觸感還比月亮枕柔順許多,且這兩種東西睡起來感覺都一樣, 肚子還是有一塊靠不到, 背還是酸的要命,

每天晚上一隻兔子一隻貓人加上一輪弦月一同侍寢, 還是無法滿足這位孕媽咪,

哥就在每天承受這樣抱怨的壓力下, 不斷的求神問卜, 

終於在某賣場遇到下圖那像是中型軟骨頭的玩意兒,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當時慫恿我買這靠墊的那兩個小夥伴, 其實她們倆也沒用過阿! 哥還是腦波弱, 輕易就被說服掏錢了,

而且當初雖然買的比現在搜尋的貴一些(唉! 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折扣的概念), 但卻能有效改善我家這位孕媽咪每晚睡眠的問題, 相見恨晚的概念,

自從這個QQ靠墊進駐我家後,

那一隻兔子, 一隻貓與那一輪弦月, 同時被打入冷宮, 兩位宇宙人至今還再冷宮, 而哥則不再擔憂半夜會被人叫醒, 卻只是跟我抱怨腰痠到睡不著,

直到當咲咲出生後, 那輪弦月有從冷宮被放出來一陣子, 因為當初大嬸有跟我們洗腦, 月亮枕還可以拿來放置小朋友, 說什麼哪個藝人就是用他門的月亮枕, 還親切的拿起手機給我看照片哩!

果真那些都是業配文阿!

我們實際放上小人後才發現, 小人坐在月亮枕上背後會騰空一塊, 如果把送的小枕頭塞在底下, 則小人上半身則會被整個拱起來,

真的是不只不實用阿! 還不適用阿! 或許小人再大一點就可以, 但我已經覺得不需要再給它機會了,

你! 你! 你! 是不是會說還可以拿來媽媽餵奶時墊再胸和手下面, 協助支撐小寶寶, 月亮枕的確有這功能, 但是這個功能任何一個適中大小的枕頭/靠墊就能取代了阿!

所以我家的月亮枕離開冷宮後短短不到三天, 又被貶去冷宮了, 直到咲咲滿四個月的今天, 

若你問我, 人生再從來一次會不會買月亮枕,

哈! 哥還是會霸氣買下, 但是買的原因還是要滿足咲咲的娘想要與坊間所有孕媽咪一樣懷孕時擁有月亮枕, 畢竟這是孕媽咪之間的夢幻逸品阿!

但如果咲咲娘的人生從來一次, 我覺得她會叫我把錢給她就好, 哈! 

 

好! 工商時間, 廉讓粉紅色白花紋六XX牌月亮枕, 九成新, 不到半價五位小朋友掏出來就賣, 有興趣請私訊給我, XD

 

網路參考文章from:

孕婦舒眠神器月亮枕,真能減輕痠痛好入睡?

http://mamaclub.com/learn/%E5%AD%95%E5%A9%A6%E8%88%92%E7%9C%A0%E7%A5%9E%E5%99%A8%E6%9C%88%E4%BA%AE%E6%9E%95%EF%BC%8C%E7%9C%9F%E8%83%BD%E6%B8%9B%E8%BC%95%E7%97%A0%E7%97%9B%E5%A5%BD%E5%85%A5%E7%9D%A1%EF%BC%9F/

arrow
arrow

    咲咪咪娣。日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